610x5YlOH1L__SS500_.jpg

艷漢(1)

在宛如中國詩畫般的城鎮中發生了光怪陸離的事件,為了調查此事來到商店街的熱血警察山田光路郎,遇到了在商店街開製傘店的吉原詩郎,初次見面便坦誠相見(?)的詩郎,是個不修邊幅、不愛繫兜襠布的奇怪男人,這樣的外表下其實有著不可告人的秘密……?二人一次次被捲入奇怪的事件中,令人窒息的性感動作大集合!如鴉片般讓人上癮,尚月地的處女作第一集!

尚月地是以同人誌畫家出身,筆觸細膩,在她筆下描繪出摻雜了中國風與日系風格的奇幻城鎮,隨著她創造出的二名主角一同去解決詭異的事件吧。

 

這次去日本採購客人的同人本時,在書店看見這本書XD。真是嚇一大跳,多年來都在作者的攤位上買信紙,店裡的客人也很支持的購買。沒想到漫畫都已經出第2集啦~

有一次採買信紙8000多円時,剛好碰到出版社黑西裝的編輯人員找老師談版權,看見我的購買也大吃一驚,我很開心的想,請趕快花大錢請老師出畫冊吧!

沒想到是出漫畫啊~而且不同一般插畫者,畫漫畫時無法佈局’故事跳脫'連續不能的缺點....通通都超越我的想像~就像新妻惠一兒(爆漫王=我最近喜歡的人)說的~我的故事人物會在我腦中動作起來喲。艷男漫畫中美型男子們的戰鬥畫面讓我熱血沸騰!!!!!!!!!!

東立~我愛你.......啦啦啦!!!!!(即使把他編在青年漫畫........我..我....我也愛你好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y8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