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è2008年10月再版書 10/3上市è

漫畫

書名/作者/定價

 

 狂妄的他建築工系列1           鹿乃しうこ             定價130元

日本建築工有危險啦!

優等生年下攻可不懂得什麼叫憐香惜玉哟!! 

「讓我上一次吧」的純愛告白……。

做事全憑本能的建築工人一八,

他的心靈與肉體將在個人的鐵漢歷史中同時到達高潮!!

史上最猛Y情侶登場。風波不斷的戀愛勝負就此展開!

 

可愛的你建築工系列2       鹿乃しうこ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定價130元

「怎麼做才能讓你愛上我?」超清純的超商店員.堅二,

愛上了離過婚還帶著拖油瓶的建築工人.昂成…!?

   「…我是自願和你上床的。」昂成旗下的菜鳥工人.目白,

瘋狂迷戀上了美形建築工.中野的魔性肉體…!!

可愛的我想要快快長大Y愛與被愛的男人們,

邁向戀愛之路的四部曲!另收錄校園衝擊作〈白晝〉。還有新篇登場喔! 

 

愛戀大無限(1)           ゆず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定價130元

在大型廣告公司上班的百木飛鳥,有個不可告人的祕密…。

22歲的他不但是處男,而且還有性○能障礙。

罪魁禍首便是和他沒有血緣關係的弟弟‧唯。

天真浪漫的哥哥配上沈默任性的弟弟,

譜出禁斷的成人之愛。

 

陷落愛情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高座朗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定價150元

『被深深愛著的感覺真不錯,

雖然想大方秀出我們的愛,不過還是想獨占你一人。』

除了火辣纏綿的標題作外,另收錄〈四人新世界〉〈親吻背德者〉

〈沈重的愛情.危險的激情〉〈牢籠〉〈鎖住我的心〉

等濃烈異色短篇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y8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