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想到在 「このBLがやばい!2013年度版」 出現了小短篇

因為實在精彩,所以我們放了翻譯文在下方。想看畫面請來店面 (咳~)

 

831506e5-s  

 

背景:畢業典禮

 

兩人在校門口處

 

原:「我知道了。」

空:「你說我知道了是什麼意思?」

原:「我知道了就是我知道了嘛」

空:「我說我們交往吧,你卻說我知道了,這樣不是很奇怪嗎?」

原:「所以我才說我了解了ㄚ」  大步向前 

空:「….這樣喔那..可以牽手嗎?」後面追上 

原:「不行」

空:「為什麼!?」

原:「旁邊還有人在。」

空:「有什麼關係!!我們已經不是學生和老師的關係啦~~

    反正我們正在交往了,這樣有什麼

原:「所以我才說,你….

    這樣很令人害羞耶~在別人面前

 

空立刻飛撲吻原老(啾 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y8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